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

愛愛是對女性最大的傷害嗎?

網友來信:
老師,我和女朋友談戀愛兩年了,家裡家長也見面了,婚期也定了,現在已經領證。但是我們沒有住在一起,也沒有做過愛,其實她很好,並沒有拒絕過我,但是我總覺得做愛是對她最大的傷害,每次都強忍住了。我想知道男女做愛是不是對女性傷害很大?
專家回复:
認為性愛是傷害的男生,你好!看到你的來信,我想問你一個問題:你的所謂傷害是如何判定的?為什麼她沒有拒絕你,你卻還覺得會對她造成傷害?難道你沒有問問她是怎麼想的嗎?
溝通真的很重要,無論在性愛方面,還是在夫妻生活的其他方面。缺乏溝通的婚姻關係往往會面臨更多的問題。無論在性愛中,還是在其他方面,多問問對方的想法,多問問她的喜好和禁忌,多溝通彼此的想法和期待,才能讓你們的關係越來越和諧,性愛越來越美好。
而夫妻、情侶間,最忌諱的就是猜測。你怎麼敢保證你猜的就一定對?很多時候,我們連自己內心的想法都搞不清楚,怎麼還有信心去猜測對方的想法?不懂就問,給你們之間的溝通開個頭,這才是你應該做的。也許你會說,關於性的那些事,我真的難以啟齒。那麼,你真的要轉變自己的觀念。性是美好的,是可以溝通的,不是禁忌。只有你們對性建立了積極的觀念,打破所謂的禁忌,才能享受它的美好。
再來說說你所擔心的傷害。如果你認為男女做愛對你妻子(因為你們已經進行了婚姻登記)是最大的傷害的話,那麼我很好奇地想知道,這種“傷害”具體是指什麼?是初夜破處的劇痛?還是你不敢保證一輩子不離不棄,讓她不能以清白之身再去尋找幸福了?如果你的擔心是後者的話,這是你對婚姻的恐懼和你們親密關係的問題,想要解決這個問題就需要梳理你們的關係和你內心恐懼的根源,這需要專業的心理諮詢師的幫助。如果你認為的傷害是前者,即所謂的初夜破處的劇痛。那麼我可以告訴你一些科學知識,幫你解除這個誤區,助你早日獲得實質上的婚姻性福。
女性的處女膜不是一層膜,也不是一層網,它本身就是“破的”。如果我們把陰道外口比喻為一個門框的話,處女膜就像是門框四周貼著的殘缺不全的破布條,形狀各異。處女膜就在陰道外口上長著,任何女性都可以在鏡子中看到自己的處女膜。也就是說,看到陰道外口了,你就看見自己的處女膜了。處女膜很有彈性,隨著陰道外口的收縮而變化。如上面的比喻,這個門框如果是可以變大變小的,貼在門框四周的破布條自然也會隨著動來動去。因此,這個“破布條”根本沒有任何阻擋作用。每個女人的處女膜的樣子都不太一樣,沒有正常標準。
很多女性在陰道性交中會感到疼痛,這和處女膜無關,和第幾次性交無關;它與陰道潤滑程度、陰道周圍的肌肉緊張程度,以及女性大腦的性愉悅狀態有關。陰道潤滑很好的情況下,才可以發生陰道性交,這是可以看到或者摸到的,所以很好確定。陰道周圍的肌肉在放鬆的情況下,陰道才可以接納陰莖插入,否則陰道周圍收緊的肌肉就會和陰莖產生對抗,雙方都會疼痛不適。
女性在主觀想做愛,沒有性交恐懼,而且性興奮也到了一定程度的時候,陰道會有一種想緊握住什麼東西的感覺,這時候有個東西想插入的話,陰道會很配合的放鬆肌肉,接納陰莖。這樣的性愛才不會疼痛不適。女性大腦裡還有一個控制她性興奮的閘門,當這個閘門和陰道的潤滑反應相一致的時候,女性才真正感到自己是性興奮的;如果此二者不一致,女性的陰道即使再潤滑,她也不覺得自己性興奮。這是女性不同於男性性反應的一個特點之一。所以,男性要注意調動女性的大腦性愛閘門,而浪漫情節是金鑰匙。
希望通過以上說明,給你解開困惑。如果你需要詳細了解初夜破處的各種誤區分析,請參考我關於處女膜的一系列文章。
最後想告訴你的是,性愛無論對於男性還是女性來說,都應該是美好的體驗,而不是傷害。只要雙方在性愛中有良好的溝通,了解彼此的需求,互相配合,那麼,你們就能夠享受和諧性愛帶來的美好感受,這不僅無害,還會給你們的婚姻生活增添美好的色彩。當然,如果做到了這些仍然無法享受性愛,比如有些男/女性有嚴重的性交恐懼或障礙,那就需要專業的性治療師進行干預了。
小編溫馨提醒:想要了解更多催情藥催情劑、請關注:台灣催情藥劑催情資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