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

男友只肯上床不肯留宿


我和一個男人已經4年了,他是一個離過婚的男人。當初結婚時沒有多少感情,三個月後,他就出去打工了。本來夫妻沒什麼機會接觸,但由於婆媳矛盾,他決定離婚。但女方在當地很有勢力,所以離婚簡直是一場大戰。從此,他對婚姻就有恐懼感。
我們一開始的時候,他已經說明不會結婚。但我很愛他,所以不介意。可是,我為他​​著想,他為什麼不肯為我想想呢?每次跟他上完床後,他都不準我留宿,連我要把衣服放在他家也不肯。我還要這樣等下去嗎?他是不是不愛我呢?
ada:
很多女人總是搞不清楚:男人愛不愛你跟男人娶不娶你,有時是兩回事。男人愛你,當然想得到你。戀愛意味著短期持有,婚姻意味著長期持有。但相比之下,婚姻的成本更高,責任更重,風險有時也很大。當一個男人對婚姻失去信心,不想再面對一場可能發生的大戰
,他也許就不想再擁有婚姻,連類似的東西也不想——什麼衣服啊,留宿啊,只會給你很多做新娘的夢想。他不肯給你這些,就是不想你得一想二。
難道你沒看出來嗎,他的態度是多麼堅決:就算在上完床這樣放鬆的時候,他也保持著警惕,迫不及待地要你回家。可以想像,平時的他是何等冷酷。
這是現代生活對女人不利的地方——你們可以大方地讓男人得到婚姻的很多重要功能:無條件的性愛、照料、寵溺。如果你不肯給,也有其他人會給(除非他非常​​糟糕),結果就是:很多男人完全“不必”結婚。
不過,現代生活也有好處——你們可以坦然地甩掉不能滿足自己的男人,如果他窮、ed、大男子主義、不肯結婚……只要你不滿意,都可以一腳把他踢開,再沒什麼人可以阻止你。
唯一攔住你的,只是你自己。
友情推薦: 情趣用品威而鋼跳蛋持久液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